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江苏泰兴市事业单位艺术类专业人才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泰兴市部分事业单位艺术类专业人才选岗招聘公告(2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泰兴市部分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艺术类专业人才简章》相关规定,下列人选进入选岗程序(名单见附件)。

选岗时间:2019年1月29日上午9:30;

选岗地点:泰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会议室(泰兴市大庆中路59号5楼)。

请进入选岗程序的考生,携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到达选岗地点,按总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参加选岗。逾期未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选岗及聘用资格。

附件:泰兴市部分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艺术类专业人才体检选岗名单

泰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22日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