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江苏省张家港市凤凰镇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江苏省张家港市凤凰镇招录公告(15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15名:(附件)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纪录,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2.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或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报名办法、时间和地点

1.现场报名时,须由本人提供毕业证、身份证、大学和工作期间所获各类荣誉等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寸彩色同底证件照1张,户籍尚未迁回张家港市或本镇的应往届毕业生,还须出示家庭在张家港市或本镇的户籍(原籍凤凰镇的也可报考)。

2.除2019届应届毕业生以外,报考人员须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并对照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和录取资格。

3.报名时间:2019年3月9日上午8:00-11:00。

4.报名地点:凤凰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凤凰镇政府大院三楼西侧)

5.咨询电话:58422376

三、考试办法、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考由“人岗相适度测评+面试”组成,经人岗相适度测评后,按3:1的比例进入面试(不足3:1比例的,则全部进入面试),根据面试成绩按1:1比例从高到低确定体检、政审人员(人岗相适度测评得分、面试得分以及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均在“江南美凤凰”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面试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录用和待遇

经体检、政审合格人员,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应届毕业生试用期6个月、往届毕业生试用期3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或者人岗不相适的,取消录用资格,自谋职业。相关工资福利待遇(以及五险一金)按本镇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五、本简章由凤凰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原标题:凤凰镇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简章

附件:凤凰镇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岗位表

凤凰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21日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2.1-2.28)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