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019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9:00至3月26日17:00。本文为2019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希望对考生有帮助。

点击进入2019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时间:2019年3月19日9:00至3月26日17:00)

网上注册:

1)报考人员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本人手机号进行注册。一个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手机号,均只能注册一次。注册信息提交后,原则上不得修改。未进行注册的报考人员不能进行网上报名。

2)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五年。

网上报名: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应详细咨询报考单位,了解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后,再自行确定报考职位,并对自己的选报负责任。

2)网上资格审查通过、报考人员确认报考职位后,不得再改报其他职位。

网上报名期间,定期公布各职位报考人数信息。

相关推荐:

【湖南】2019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公告(6522人)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3.1-3.31)

2019各地方公务员省考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