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4日9:00至3月29日18:00。报名网站为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 www. cqhrss.gov.cn/)。本文为2019年重庆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希望对考生有帮助。

点击进入2019重庆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3月24日9:00至3月29日18:00)

报考人员可在3月24日9:00至3月29日1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考时,报考人员须承诺诚信报考,如实全面准确填报各项报名信息。招录机关不对网上填报信息进行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评、专业科目考试)前再对进入面试(体能测评、专业科目考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因不符合条件和不诚信报考被取消考录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全面、准确、有效。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注册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录资格,并按国家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报考流程:提交报考申请——照片审核及审核结果查询——网上缴费——打印报名信息表——开考比例和指标调整——打印准考证。

相关推荐:

2019年重庆市公务员考试公告(1327人)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3.1-3.31)

2019各地方公务员省考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