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更新了内蒙古林郭勒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锡林郭勒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招募公告(40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内蒙古三支一扶考试 三支一扶招考信息 三支一扶考试公告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按照国家、自治区有关工作要求,我盟2019年度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招募力度。其中,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200人、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招募400人、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招募400人。我盟将积极落实政策要求,充分发挥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在助力基层脱贫攻坚,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培养扎根基层青年人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3.1-3.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