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陕西铜川市公安局招聘公告(48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受铜川市公安局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增补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4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二)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敬业奉献、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

(三)忠诚可靠,品行端正,严守纪律,心理健康,保守工作秘密。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性身高1.70m以上、女性身高1.60m以上。

(五)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25日至2001年3月24日期间出生)。

(六)具有的大专以上学历。

(七)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招录条件并优先录取:

1、退役士兵不限学历;

2、同等条件下(综合成绩相同的),退役士兵和学历教育专业为公安类、法律类专业的优先聘用;

3、通过了2018年铜川市公安机关辅警过渡考试资格审查,截止2019年3月10日仍在辅警岗位连续工作但未过渡为员额制辅警的人员,享受以下优先聘用条件:(1)原报考资格适用本次招聘所有岗位。(2)不再进行体能测试。(3)从事辅警工作年限每满1年加1分计入笔试成绩。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

3、具有吸毒史、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

4、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家庭成员被判处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有纹身或有酗酒等不良嗜好的;

8、其他不适合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与聘用等环节。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铜川市人才网(www.tongchuanrc.com)、陕西易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网(www.zp.estonehr.com)公开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9时3月31日18时(每日9:00至18:00,节假日正常受理)。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场报名由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退役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学信网打印学历证明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铜川市公安机关辅警招聘报名表》(见附件),有关资料或复印件恕不退还。

3、现场报名地址:陕西易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分公司(铜川市新区齐庆路,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向东100米路北)。

4、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5、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6、本次招聘不收取费用。

(三)笔试

1.笔试1科。考试内容为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事业单位招录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法律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2.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四)体能测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环节人员。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在铜川市人才网(www.tongchuanrc.com)、陕西易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网(www.zp.estonehr.com)上公开发布。

2、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体能测试内容为三项: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

4、体能测试标准参照《人民警察体能达标测试标准》执行。

(五)面试

1、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3、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视为面试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六)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2、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陕西易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网址(www.zp.estonehr.com)铜川市人才网(www.tongchuanrc.com)公布。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4、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按照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进行政审。政审的主要内容: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个人信用记录及家庭成员的现实表现。

(八)公示与聘用

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网站上发布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由陕西易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或有关用工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手续。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1、本次聘用采取劳务派遣制用工形式。

2、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铜川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薪酬保障办法》执行。

重要提示:

(一)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招聘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三)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1、应聘人员从报名、资格审查开始,未按规定时间要求参加下一环节的;

2、应聘人员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

3、应聘人员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等情形。

咨询电话:0919-3151133 13098180011

联系人:张先生

原标题:铜川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点击下载附件汇总

铜川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招聘岗位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3.1-3.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