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为2019年河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希望对考生有帮助。

点击进入2019河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总成绩满分为200分,合成方法为:

笔试总成绩(不含公安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

笔试总成绩(公安职位)=申论成绩×6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80%+公安专业科目成绩×60%

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确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进入面试人选。对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有一科缺考的、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按规定取消成绩、成绩记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6月12日前,考生在报考的省直部门(含省司法厅)、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招录网站查看证件审核地点。

6月14日前,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否进入面试人选。

相关推荐:

2019河北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3.1-3.31)

2019各地方公务员省考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