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更新了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消防安全管理中心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消防安全管理中心招聘公告(20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工作需要,受小店区消防安全管理中心委托,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0名消防安全管理协管劳务派遣人员(以下统称为“消管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实施本次招聘工作。

二、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形式。被派遣人员与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经考试合格后派遣至小店区消防安全管理中心从事消防协管工作,合同期限为两年。

三、招聘人数及报名条件

招聘岗位及人数:消管协管人员200名。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26周岁(1992年05月01日至2001年05月04日期间出生),身高1.75米以上,体重为标准体重+-15%;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无生理缺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6.自愿从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文化条件和工作能力;

7.同等条件下部队退役士兵、警察类或者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具备一定法律知识、有驾驶证A2执照者优先聘用,具备实际工作经验、具有过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及拥有特殊应聘岗位所需资质者适当放宽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身上有明显疤痕或纹身的;

<6>有生理缺陷的;

<7>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

<8>其他不宜从事本工作情形。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①、本地人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至6月5日;(早9:00—12:00 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龙园小区17号华晋大厦12层)。

(公交乘车路线:70路、327路、837路、837支路东中环坞城东街下车)

②、外地人员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可将《报名登记表》发到指定邮箱,5月30日之前将指定报名材料提交并报送至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请点击附件一下载)

邮箱号码:sxyugang@yeah.net

报送材料地址: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龙园小区17号华晋大厦12层)

(公交乘车路线:70路、327路、837路、837支路东中环坞城东街下车)

<3>报名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3份、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1份、毕业证复印件1份、学信网打印学籍信息1份、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1份(退伍军人携带退伍证复印件1份)有从事相关工作资质的提供复印件1份(以上资料均提供原件)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一寸红底彩色照片5张。

(3)复印件全部用A4纸复印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4)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填写《太原市小店区消防安全管理中心协管员报名登记表》,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5)报名费10/人。

以上情况如有变化,以我公司通知为准。

2、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在提交报名申请1个工作日后,通过资格初审的,电话通知资格初审结果。

3、考试安排

考试分为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三个部分。(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1)笔试

考试时间:报名结束后,对资格审核通过者通过山西秀瑞官网、微信公众号方式通知参加笔试人员考试时间;

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相关内容,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

由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合格人员名单,将统一安排进行体能测试。

注:【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的,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考试地点:太原技师学院;

资格审查通过后,择优筛选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面试由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方式在山西秀瑞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内公布。

4、测评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5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须达到65分以上(含65分)。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由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5、体检

体检由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统一安排指定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者自行承担,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政审阶段:

以上各个科目全部合格者进行政审工作。

7、岗前培训

全部科目合格者,由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通知统一安排参加岗前培训。

8、公示:

通过考察后,最终确定录用的人员会在山西秀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山西秀瑞人资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办理劳务派遣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到期后合同自动终止或视情况续劳务派遣合同。

此次招聘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实施,所有程序及进度查询请咨询0351-2168555、0351-2168666,情况如有变化,以最.新通知为准。

五、工作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不低于太原市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满后月工资2848元/月(含绩效20,含社会保险个人部分),依法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和意外伤害险。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5.1-5.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