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更新了河北石家庄元氏县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河北石家庄元氏县招聘公告(1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为确保元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12345市政府公开电话”工作顺利开展,经县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岗位

档案资料管理、文秘材料、电话接听、计算机文字处理等相关岗位,拟择优招聘人员10名(其中男8名、女2名)。

二、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养高,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勤奋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办法

招聘工作由县政府办、人社局按照规定流程组织实施。

四、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0日--2019年5月17日

报名地点:元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楼513室)。地址:常山路89号。电话:84608116、84608118。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及报名表。

2、资格审核:由县政府办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3、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考试入围者到县级以上医疗单位进行体检。

5、考察面试: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元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对体检合格入围人员进行考察面试。

6、公示:考察合格人员在元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七天。

7、聘用:对公示无异议者,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

经笔试、面试合格后,由劳务派遣公司与符合条件人员签订聘用协议,工资250/月(包括养老、医疗、工伤保险)。协议期限为3年,协议期满,根据工作需要,经考核优秀的优先续签。所聘人员由元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管理和考核。

附件:2019年聘用人员报名表

2019年5月9日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5.1-5.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