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内容,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将在威海民生智慧警务网站予以公布。体能测评合格人员凭身份证号和姓名登陆威海民生智慧警务网站查询、考场、准考证号等详细信息。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为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市情市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采取百分制计分的方法计算笔试成绩。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招聘职位的招聘计划由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笔试结束后,参加笔试人员凭身份证号和姓名登陆威海民生智慧警务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同时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5.1-5.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