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更新了江苏吴中高新区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江苏吴中高新区事业单位招聘公告(17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吴中高新区地处苏州古城南部,是吴中区的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活动中心,区域面积15.3平方公里,下辖20个社区,是2015年经江苏省政府批准建设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长桥街道实行“区政合一”管理体制。现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下辖社区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合同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条件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吴中区户籍(对户籍有特殊要求的岗位除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招聘岗位其他条件中有年龄和工作经历要求的,是指报名截止(2019年6月15日)前的实际年龄和在各企事业单位的累计工作经历,工作经历以社保参保证明为准。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详见招聘职位表)

四、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自行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参保证明及相关证书等资料原件、复印件(面向退伍军人的岗位另须提供退伍证, 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于 2019年6月14 日至 6月 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到苏州市吴中区长桥街道长兴街118号,吴中高新区组织人社局206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报名登记表请注明应聘岗位代码和岗位名称,过后不再受理。应聘材料复印件由招聘单位统一保管,恕不退还。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报名,被委托人另须出示其身份证。

2、报名所提供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五、招聘程序

1、笔试。本次招聘笔试设定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按实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符合条件者将通知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科目以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为主,不指定复习教材和范围。笔试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对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者,笔试分别加2、3、4分,政治面貌为党员的或有社会组织机构工作经验的笔试分别加3分。成绩从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3: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因放弃造成缺额时,在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到低分依次递补人选。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计算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格者,按总成绩(笔试40%、面试占60%)从到低分择优确定人员。如最后总成绩相同的,则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网上公布(苏州市吴中区东吴人才热线:http://www.dwrc.cn),公布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4、体检、政审。进入体检的人选根据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

因考生体检、政审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在第2、3名中按序替补。

5、录用及待遇:拟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按相关规定办理试用、录用手续,工资待遇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同性质人员待遇。录用人员与原单位人事关系解除需由本人负责。

录用人员工作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咨询联系方式:吴中高新区组织人社局人事科,电话:0512-65257930。

原标题:2019年上半年吴中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点击下载附件汇总

2019年上半年吴中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docx

2019年上半年吴中高新区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5.1-5.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