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浙江省嘉兴桐乡市大麻镇机关岗位招聘公告(21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因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大麻镇机关岗位合同工、协辅勤人员、村后备干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参照政审标准)。

2.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镇机关岗位合同工及协辅勤人员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桐乡市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户籍不限。

附件:

大麻镇招聘岗位计划表

附件2019年浙江省嘉兴桐乡市大麻镇机关岗位招聘岗位表(21人)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6.1-6.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