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更新了河北省邢台临西县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河北省邢台临西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7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邢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为满足我县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结合各用人单位编制空缺情况,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提示:本次招聘的政策、方法、程序、时间安排、有关要求等内容,已在本公告尽可能详细写明,请认真阅读,在确有公告未尽的疑问时再电话咨询,以广大考生的咨询效率。)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数量

教师20名,其中:中学教师11名,小学教师8名,三支一扶支教服务期满特设小学教师岗位1名。

医生50名,其中:临床类专业(不含中西医结合专业)44名,医技(影像专业)5名,三支一扶支医服务期满特设临床类专业(不含中西医结合专业)岗位1名。

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2019年临西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

三、招聘对象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邢台市辖区内户籍,2019年应届毕业生户籍不限;在邢台辖区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特设的报考岗位户籍不限;具有双学士学位及硕士研究生户籍不限。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17日至2001年6月17日期间出生);双学士学位及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3年6月17日至2001年6月17日期间出生)。

5、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应聘岗位具体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2019年临西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要求确定,凡涉及到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9年6月17日。如户籍、证件上的出生年月、学历、专业等信息与档案记载不一致的,以档案记载为准。

(三)不在招聘范围人员

1、现役军人;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邢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第四十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公告

2019年6月10日

通过临西信息网(http://www.linxi.gov.cn)、临西县发布、人社临西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按发布的招聘公告,统一安排,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现场领取并填写报名登记表,不接受代替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17日—6月21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江路与永济路交叉路口)二楼大厅。

(4)报名时需填写《2019年临西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需提交毕业证(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证、户口薄、身份证;报考教师岗位须提供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合格证明(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考生不限),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合格证明要对应所报考岗位学段等级及报考学科;报考医生岗位的如有执业资格须提供证件;报考三支一扶特设岗位的需提供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证书,以上有效证件均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完成后只留存复印件备案)。交近期小二寸免冠彩照6张,每名报考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岗位。2019年毕业生未领取报到证的须提供学校证明或就业协议书。报名考生如与工作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不提供由考生本人负责(招聘组织单位不涉及劳动纠纷)。报名所需的各类资格证书、证件必须真实有效。

(5)开考比例: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并通知应聘人员;或经县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可适当降低。

(三)笔试

1、笔试科目: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参加教师类笔试;报考乡镇卫生院临床医生、医技(影像)岗位的考生参加医学类专业科目的笔试。

中小学教师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及《专业基础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医务人员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卫生综合知识》及《专业基础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100分。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采取统一组织、委托异地命题、异地评分的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地点,请考生持续关注临西县信息网。

3、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及时间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笔试作弊经核查属实,成绩按零分记,不得进入面试。

5、笔试设合格分数线,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总体情况研究确定。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面试

1、面试比例

按各学科招聘计划1:1.5的比例(小数点后进整位)从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末位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

教师类面试方式:中学及小学教师岗位以试讲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讲课水平和专业素质;医务人员的面试采取结构化、情景模拟相结合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及实际操作能力。

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考生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个人的面试成绩,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3、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请考生持续关注以上网站。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

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递进。

(六)体检、考察

按照招聘人数与考生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面试成绩由到低分取舍。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同时对考生个人档案进行审核。

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临西信息网(http://www.linxi.gov.cn)公布。

(七)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临西信息网(http://www.linxi.gov.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按国家规定落实相关待遇。

五、聘用待遇

报考教师岗位的聘用人员,由教育局负责按照报考学科岗位总成绩由到低分选岗;报考乡镇卫生院临床类专业岗位和医技(影像专业)岗位的聘用人员,由卫生健康局负责按照报考岗位总成绩由到低分选岗。按照国家相应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内不得调动工作岗位。试用期内执行见习工资标准,工资按照本系统发放渠道和形式执行。试用期间如有违反纪律、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予以解聘。

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在招聘考录的任何环节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或不予聘用,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另弄虚作假的考生,连续三年不得参加县域内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本面试组本岗位内按考试总成绩由到低分依次递补。

本方案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本方案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办理。

咨询电话: 0319-8569276(教育局人事股)

0319-8579955(卫生和健康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 0319-8560061(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

临西县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19年6月10日

附件一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6.1-6.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