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更新了江苏宝应县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江苏宝应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5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一、招聘人员

1、“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话务员;

2、 电信客户服务人员;

合计招聘5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本科优先。

2、年龄32周岁(含)以下女性,身体健康(一般多指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疾病、身体条件可以胜任工作强度,如果特殊身体情况应致电招考单位咨询)。形象好、气质佳,具有优良的普通话水平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3、思想品质良好,具有大局观念,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持续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记忆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心理承受能力。

招聘经笔试、面试、考核、体检、政审合格参加培训,培训合格后正式录用。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凡有意者,请携带身份证、个人近照、毕业证(一般指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是指通过电子注册学籍,的学历)等原件及复印件到叶挺西路93号大新桥电信局大院内宝应网盈项目部报名。报名日期:2019年6月25日—7月1日,报名截止后三天内通知面试。

咨询电话:88269044 手机:18952500778 孙经理

扬州网发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4日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6.1-6.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