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更新了内蒙古教育出版社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内蒙古教育出版社招聘公告(11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创建于1960年,是一家以编译出版蒙汉文中小学各级各类教材为主要任务的专业出版社,是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材供应基地,是全国八省区中小学蒙古文教材建设基地,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十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之一。2009年12月,内蒙古出版集团正式成立,内蒙古教育出版社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批准成为内蒙古出版集团核心单位,是正处级事业单位。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政治编辑岗位1名;

(二)历史编辑岗位1名;

(三)物理或信息技术编辑岗位1名;

(四)蒙古语言文学编辑岗位2名;

(五)汉语言文学编辑岗位1名;

(六)蒙汉双语编辑岗位1名;

(七)数学编辑岗位1名;

(八)学前教育编辑岗位1名;

(九)地理编辑岗位1名;

(十)英语编辑岗位1名。

二、报考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热爱编辑出版工作,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安排,安心工作;

(三)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志于编辑出版事业;

(四)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起点学历要求为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

(六)年龄要求:硕士毕业生不超过32周岁(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适当放宽,但不得超过35周岁(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七)应聘“蒙汉兼通”岗位人员,须能够熟练运用蒙古语言文字和汉语言文字。

(八)具有一定的教学工作经验或从事过蒙汉文翻译、编辑工作者可优先考虑。

三、具体岗位专业要求

(一)政治编辑岗位(蒙汉兼通):

本科专业为蒙古语授课思想政治相关专业;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为本科相关专业。

(二)历史编辑岗位(蒙汉兼通):

本科专业为蒙古语授课历史学专业;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为本科相关专业。

(三)物理或信息技术编辑岗位(蒙汉兼通):

本科专业为蒙古语授课物理学专业或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为本科相关专业。

(四)蒙古语言文学编辑岗位:

本科专业为蒙古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为本科相关专业。

(五)汉语言文学编辑岗位:

本科专业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为本科相关专业。

(六)蒙汉双语编辑岗位(蒙汉兼通):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应为蒙古语言文学或汉语言文学专业。

(七)数学编辑岗位(蒙汉兼通):

本科专业为蒙古语授课数学专业;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为本科相关专业。

(八)学前教育编辑岗位(蒙汉兼通):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应为教育学相关专业,其中有一阶段须为学前教育专业。

(九)地理编辑岗位(蒙汉兼通):

本科专业为蒙古语授课地理科学相关专业;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为本科相关专业。

(十)英语编辑岗位(蒙汉兼通)。

本科专业为蒙古语授课英语专业;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为本科相关专业。

三、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日 — 7月8日(截止时间为7月8日17:30时)。

2.报名地点: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人力资源部(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89号出版大厦11层)

报名人员需持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附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单),以及《内蒙古教育出版社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在职人员报考还需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资格审查:严格按照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确定参加笔试名单后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负责通知每位笔试人员。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2.考试地点:内蒙古教育出版社。

3.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四)面试。

面试按照报考岗位分别进行,具体面试时间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负责通知每位面试人员。

(五)考察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等额确定的人选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六)体检

根据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等额确定人选进行体检,由单位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七)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6:4的比例折合计算总成绩,并依据考生所报考岗位,按照总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1:1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人员进行为期七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办理聘用审批手续。

公示结束,按照内蒙古教育出版社通知要求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工作待遇及相关要求

招聘人员全部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合同。被正式聘用者须在本单位工作满五年,期间一般不进行调动;因个人原因辞职的,由本人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和各类社会保障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有关政策和本单位相关规定确定。

五、有关情况说明

对拟聘用人员,发现或发生下列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一)报到时报到证(应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不齐全的;

(二)不能按规定时间内送达个人档案的;

(三)个人档案到达后经复审不合格的;

(四)办理聘用手续前已被录用为公务员或通过公开招聘被聘用到事业单位的;

(五)办理聘用手续前考上博士研究生并已到录取院校报到注册的;

(六)对已与事业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或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尚在合同期内的拟聘人员,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的。

六、工作监督

本次招考工作由上级有关部门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招考工作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将严肃查处。

招考咨询电话: 0471-6608089 6608090

监督电话: 0471-6608026

七、本公告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内蒙古教育出版社

2019年7月1日

相关推荐:

【周年庆特惠】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