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浙江东阳市公安局警务辅助招聘公告(162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工作需要,经有关部门同意,东阳市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招聘计划和条件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62名,具体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如下:

单位招聘职位招聘人数其他要求联系方式

治安管理中心二大队特殊岗位辅警20男性,身高1.68米以上。体能测试内容为100米、100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等四项,四项总成绩需达到300分以上,其中单项成绩不能低于60分。徐警官,办公室:86096308;手机:18858929009

横店派出所社区警务辅助10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李警官:0579-86096721

治安巡逻10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李警官:0579-86096721

单位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其他要求 联系方式
治安管理中心二大队 特殊岗位辅警 20 男性,身高1.68米以上。体能测试内容为100米、100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等四项,四项总成绩需达到300分以上,其中单项成绩不能低于60分。 徐警官,办公室:86096308;手机:18858929009
横店派出所 社区警务辅助 10 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 李警官:0579-86096721
治安巡逻 10 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 李警官:0579-86096721
白云派出所 治安巡逻 6 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 杨警官:86096560
南马派出所 治安巡逻 5 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 陆警官:86096761
巍山派出所 治安巡逻 6 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 13588627259
城东派出所 治安巡逻 1 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 蒋警官:0579-86096652
马宅派出所 治安巡逻 3 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 0579-86096914
佐村派出所 治安巡逻 1 男性,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 王警官:86096924
交警大队 路面执勤(城区一中队) 25 男性,年龄18-40周岁,大专文凭,部队转业可放宽至高中,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纪律,本地户籍、退伍军人优先。 周警官:86096207
路面执勤(城区二中队) 25 男性,年龄18-40周岁,大专文凭,部队转业可放宽至高中,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纪律,本地户籍、退伍军人优先。 周警官:86096207
路面执勤(南马中队) 22 男性,年龄18-40周岁,大专文凭,部队转业可放宽至高中,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纪律,本地户籍、退伍军人优先。 周警官:86096207
路面执勤(巍山中队) 10 男性,年龄18-40周岁,大专文凭,部队转业可放宽至高中,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纪律,本地户籍、退伍军人优先。 周警官:86096207
路面执勤(横店中队) 18 男性,年龄18-40周岁,大专文凭,部队转业可放宽至高中,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纪律,本地户籍、退伍军人优先。 周警官:86096207

二、工资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薪酬待遇由财政保障,年薪酬待遇约5万元—9万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食宿或伙食。入职后进行层级晋升,实行工资稳步增长机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

2.中国国籍,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3.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4.具有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5.退伍军人、公安司法院校特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和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比赛名次的武术、拳击、散打等格斗技能人员以及具有国.家.级资质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二)不得录用情形

①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司法拘留。②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③因违纪违规被原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④本人家庭成员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正在监所服刑、监外执行(含保外就医)的。⑤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⑥其他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解释工作由公安局负责。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能测评、体检等环节,择优聘用。

(一)报名

报名地点:报名人员按照不同的招聘岗位到相应单位报名

报名要求:填写《东阳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报名人员持毕业证书、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退伍证、驾驶证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免冠2寸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未能按时提供相关资料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合格的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

(四)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项目为4×10往返跑、1000(男)/800(女)米跑,一分钟俯卧撑(男)/一分仰卧起坐(女),总分不低于180分。其中报考治安管理中心二大队特殊岗位辅警测试内容为100米,100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等四项,四项总成绩需达到300分以上,其中单项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五)笔试

体能合格人员,统一参加笔试。笔试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七)考察

考察参照《浙江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考察暂行办法》(浙公通字〔2016〕12号)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招用的依据。

(八)聘用

对政审合格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劳务派遣制,委托东阳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对招聘公告中关于报考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及备注等信息的咨询,可直接拨打0579-86096025进行电话咨询;

(三)对符合报考条件人员进行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聘过程中相关信息指定东阳公安微信公众号公布,请报考人员随时自行查看,不再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579-86096025(公安局)。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东阳市公安局政治处负责解释。

东阳市公安局

2019年7月11日

附件:报名表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周年庆特惠】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