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陕西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招聘公告(4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因工作需要,阎良法院决定公开招聘司法警察4名(其中男性3名,女性1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人员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2、能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本人未因触犯法律受到刑事、行政处罚,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情形;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身体匀称,面部无明显缺陷,躯体无明显疤痕、纹身;

4、能自觉保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审判秘密;

5、能自觉遵守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织的安排,自觉履行职责,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公正廉洁,克己奉公,自觉维护法院的形象和法官的声誉。

二、聘用人员资格条件

1、年龄满18周岁;

2、大专以上学历,警校毕业优先;

3、男性身高175以上,女性身高160以上;

4、男性须持有驾驶证C1证及以上,能熟练驾驶小型机动车。

凡警校毕业生或退伍军人在具备聘用人员基本条件情况下,学历可降低至中专;特别优秀者,可优先考虑。

三、待遇面议。

四、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7月30日截止

地点:阎良区人民法院政治处(2311室)

电话:86864730

五、报名时需带材料

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驾照及有关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个人简历和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退伍军人需携带相关证件。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周年庆特惠】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