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云南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书记员招聘公告(22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为加强政法、检察辅助力量,根据工作需要,经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政法岗、检察岗合同制书记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考核按比例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合同制书记员22名。

三、招聘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品行良好,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要求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速录、速记技能;

3、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五官端正,无残疾,无口吃、重听、色弱等不适宜从事本岗位工作的疾病和缺陷,符合检察院工作人员体检标准要求。

各岗位的具体考试招聘条件详见附件《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招聘政法岗、检察岗合同制书记员岗位设置表》(以下简称《岗位设置表》)。

四、报名及相关要求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考生提供以下材料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

(1)报名资格审核登记表;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书原件、复印件, 近期免冠半寸照片3张(要求用袋装好,袋子及相片背面均需写明本人姓名);

(3)社会在职人员须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相关从业经历证明、资格证等原件、复印件;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方可参加报名及考试。

(二)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7月24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

报名地点:昆明人力资源中心一楼大厅14号窗口(昆明市官渡区民航路229号)。

注意事项:

(1)本人或委托他人报名的,当场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如出现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

(2)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3)参加考试时需凭准考证和身证份(或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根据昆明厚致百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要求,按照云价收费〔2011〕15号及云财非税〔2016〕1号文件规定,由昆明厚致百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报考人员每人收取考务费4,因本人原因放弃笔试及后续程序的,费用不予退还。

五、考试内容和时间

考试分为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三部分,各项成绩满分为100分。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2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综合成绩以百分制记分。

( 一) 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主要内容为党的知识、党规党纪、刑法总则、刑事诉讼法及时事政治。

笔试时间:2019年7月30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笔试地点: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二)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办公室软件应用汉字录入。

测试时间:2019年7月30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测试地点: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面试

1、面试人员的确定将按照性别和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总成绩从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含末位并列人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进入面试人员自愿放弃面试的,空缺的名额按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如出现该岗位无人递补等情况,可进行差额、等额面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政审考察

1、体检和政审人选的确定:按照每个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与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政审人选,并进行公示。

2、政审由盘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完成,重点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同时考察考生是否符合聘用条件,所提供的报名材料是否真实有效。

3、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人选按综合成绩从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七、办理聘用手续

1、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到政法、检察等单位工作,日常管理和考核由所在单位负责。初次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业务测试和考核,合格正式聘用;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

2、劳动合同三年签订一次,合同期满后对聘用人员进行业务测试和考核,合格根据岗位需要续签劳动合同;不合格不再签订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经费由区级财政按500/月(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单位及个人缴纳部分)全额保障,社会保险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八、纪律与监督

1、报考人员须保证提供的证件材料及情况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替考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招聘工作由盘龙区纪委派驻盘龙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全程监督,各部门严格按照招聘方案组织实施,在确定人员进入笔试、专业技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环节,都要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严禁弄虚作假,如发现有违反政策规定聘用的人员将予以退回,并视情节轻重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九、其他相关事项

此次招聘合同制书记员的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委托昆明厚致百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完成,面试、体检、政审由盘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完成。

报名咨询电话:政法岗:0871-63189181

检察岗:0871-66106062

附件:《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招聘政法岗、检察岗合同制书记员岗位设置表》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7月15日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周年庆特惠】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