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山西长治沁源县法院招聘公告(15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共15 名(其中男12名,女3名)。以劳务派遣的形式由山西万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工作人员至沁源县人民法院工作。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原则、公平竞争原则、择优聘用原则。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山西省沁源县户籍,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

(二)招聘岗位男女不限,具体要求:男,身高1.75米以上,女,身高1.65米以上,年龄18-30周岁,身体健康,无纹身、五官端正、口齿伶俐、反应敏捷、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无重听。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放宽至高中毕业。

(四)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素质。

(五)具有拟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职位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接受强制隔离戒毒、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或有吸毒史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7、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8、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9、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0、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工资待遇及保险

(一)试用期3个月,工资220/月(含保险),试用期满后工资270/月(含保险),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内。

(二)保险待遇: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及意外伤害险。

四、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形式。被聘用人员与山西万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公司以劳务派遣方式向沁源县人民法院派遣辅助人员,派遣期限三年。

五、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考务费:10/人,由山西万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收取。

(一)现场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9日—2019年7月21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一份(见附件,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红底照片3张。

3、户口本(本人页和首页)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4、学历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大专及以上学历在学信网打印二维码学历注册电子备案表一份;

5、若为退伍军人,请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其附件,并根据本人条件严格按照职位要求进行应聘。应聘人员条件与应聘职位要求不符的,取消应聘资格,后果由本人自负。

2、报名时,应聘人员填写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报考信息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按照现场规定流程和时间完成报名、确认职位,违规或逾期未完成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

4、聘用后未按要求到岗工作的,今后不再录用为沁源县人民法院辅助人员。

六、笔试

笔试采用百分制,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达比例要求时,考生可全部进入面试。笔试名单及时间等详细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www.wonderhr.com进行查询。

七、面试

面试内容:仪容仪表、综合素质、沟通表达能力等。面试名单及时间等详细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www.wonderhr.com进行查询。

八、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项目:队列动作、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参加体能测评的项目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结果不达标,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二)注意事项: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应提前30分钟进入指定侯考区。未按规定时间到场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体测人员名单及时间等详细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www.wonderhr.com进行查询。

九、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体检

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统一组织,费用自理,体检报告由山西万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领取)。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等详细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www.wonderhr.com进行查询。

(二)政治考察

由用人单位对其进行政治考察。主要内容:政治面貌、毕业院校、专业、个人信用记录、应聘资格等。

(三)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通过官网www.wonderhr.com进行公示。

报名地址:沁源一中(沁源县桥西街26号)

联系方式:0351-8209398、13111070793

联系人:张女士、王先生

山西万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6日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周年庆特惠】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