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河北邯郸邯山区公安分局巡特警辅警招聘公告(30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充实应急处突力量,有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邯山区公安分局决定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招聘巡特警30人。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本市近年(含区、县)退役士兵及高中及以上毕业生。招录条件为男性,退役士兵优先。

(二)招聘人数

招聘人员30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无精神病史,双眼矫正1.0以上,(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

3、年龄18至28周岁,身体健康,身高1.75米以上(个人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严重不良个人信用记录的;

(3)因违法违纪被开除党籍、军籍、或纪律处分解聘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中正在被公安机关侦查、控制的犯罪嫌疑人,或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吸毒史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特警辅警工作的,不予招聘。

三、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于2019年7月17日9时至7月31日11时前到邯山区陵园路与邯山街交叉口东北角康奈大厦B座17层1702室现场报名。报名者登录邮箱ghrl2019@163.com(密码ghrl8686)收件箱,下载《招聘巡特警辅警报名资格审查表》填写并打印。现场报名本人需持居民身份证(或户口薄)、毕业证、退伍证等部队服役证明材料(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照片4张(近期2寸免冠彩色蓝底照片),填写完整的纸质版《招聘巡特警辅警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现场对报考者资格进行审查,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不准报考。

四、其他事项

报名工作结束后,在“邯郸广贤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笔试、体能测评、面试、政审、体检等事项。请及时关注“邯郸广贤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

五、聘用及工资待遇

巡特警辅警招聘属政府购买服务的性质,采取第三方劳务派遣方式,由邯郸市广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派到邯山区公安分局工作。工资待遇执行邯郸市最低工资标准,目前每月工资159,并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医保、计生)、大病保险。工资待遇根据有关规定及时调整。

咨询电话:0310—8025118

原标题:邯山区公安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巡特警辅警公告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周年庆特惠】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