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更新了陕西平利县兴隆镇中心敬老院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陕西平利县兴隆镇中心敬老院招聘公告(2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为进一步加强镇中心敬老院建设,强化后续服务保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由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采取面试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爱农村五保供养工作,有爱心、有孝心、有责任心,能以敬老院为家;

2、能吃苦耐劳,不嫌弃五保老人,能真心实意的关爱五保老人;

3、能服从敬老院院委会的管理,恪尽职守,扎实搞好本职工作,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4、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男女不限。男性,18周岁至57周岁;女性,18周岁至55周岁;

5.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职位

1、副院长1名;

2、办公室主任1名;

3、护理人员12名;

4、后勤人员5名;

5、门卫1名;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19年7月23日—7月29日;

2. 报名地点:兴隆镇社保站;

3. 报名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居民户口簿、近期红底2寸免冠照片2张。

(二)面试

1.面试内容:农村敬老院管理、护理及相关知识。

2.面试时间:2019年7月30日下午2:00,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3.面试地点:兴隆镇人民政府。

(三)考察、公示

根据总分数从到低分按实际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人员,并参加相关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在该岗位考试人选中从高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拟聘用人选。对拟聘用人选向社会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即可签订试用期劳务用工合同。被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能胜任聘用职务的,签订正式劳务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工资待遇参考县、镇区域敬老院相关岗位待遇按月发放。

联系人:柯于铖 15109155180

王信和13399156540

兴隆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3日

相关推荐:

【周年庆特惠】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