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网村官频道为您更新2019新疆玛纳斯县大学生到村补招公告(65人), 想了解新疆玛纳斯县招聘报名时间和新疆玛纳斯县大学生村官岗位表相关资讯的考生们可及时关注。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为聚焦聚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乡村人才振兴战略,进一步充实村工作力量,调整优化结构,建设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按照昌吉州党委组织部到村工作大学生配备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经请示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2019年玛纳斯县到村工作大学生进行补充招聘。具体如下:

一、补充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二)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4年7月21日至2001年7月21日之间出生),本县户籍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21日以后出生),民族、性别不限。

(三)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玛纳斯县公益性岗位和社区工作人员、已在本县各村工作大学生、公安系统警务辅助人员、协警;

2.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干部职工;

3.近三年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4.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已进入公示和正在进行体检、考察的;

5.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聘)的;

6.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7.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8.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9.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10.法律、法规要求不得列入公开招聘范围的。

二、补充招聘数量

计划为全县81个行政村补充招聘大学生65名(详见附件1:岗位需求表)。

三、补充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2日10:00至2019年7月28日20:00。

2.报名要求:符合补充招聘规定的人员,需携带《2019年玛纳斯县补充招聘大学生到村工作报名表》(详见附件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结果一份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红底照片2张,到玛纳斯县委党校综合楼三楼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办公室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3.报考人员须严格按照本简章及具体补充招聘要求报名,如实填报信息。在后续的补充招聘环节中,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并经核实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二)笔试

1.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于7月29日到玛纳斯县委党校综合楼三楼组织部组织科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2.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定于7月30日(星期二)10:00至12:00,地点定于玛纳斯县委党校综合楼一楼西侧多功能厅(详见准考证)。

3.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采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题、闭卷答题方式进行。考生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4.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笔试开始后30分钟内未到达或未携带上述材料、又不能证明其身份者,取消笔试资格。

5.公布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通过玛纳斯党建网(http://mnsdj.gov.cn)统一公布。

(三)面试

1.从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到低分,按照拟补充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未达到比例的,按照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实际人数确定。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共同入围面试。

2.入围面试人员,于7月30日(星期二)16:00至20:00到玛纳斯县委党校综合楼三楼组织部组织科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3.面试时间:面试开始时间定于7月31日(星期三)9:30,地点定于玛纳斯县委党校综合楼(详见面试通知书)。

4.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面试开始后30分钟内未到达或未携带上述材料、又不能证明其身份者,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考生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四)公布总成绩、体检

1.公布总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通过玛纳斯党建网公布。总成绩实行百分制(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领取体检通知书。根据总成绩从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入围体检人员,于8月1日到玛纳斯县委党校综合楼三楼组织部组织科办公室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体检要求。体检具体时间、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到、体检。体检标准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考生自行到医院进行的体检结果不予认可。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议的,经本人书面申请后可组织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如出现放弃或不合格者,按总成绩由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结果及体检合格人员通过玛纳斯党建网公布。

(五)考察

1、考察。由县委组织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了解掌握考生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就考生在资格审查期间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如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按成绩由到低分依次递补,并进行体检、考察。

(六)公示

拟补充招聘人员通过玛纳斯党建网统一公布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文件,用人单位与个人签订劳动合同。

(八)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由县委组织部负责安排并组织实施。

(九)调剂

补充招聘职位出现空岗时,按总成绩由到低分依次递补,并按照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

以上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工资待遇

补充招聘到村工作大学生工资待遇参照玛纳斯县编制外“同工同酬”待遇执行,包括基本工资、基层补贴、业绩考核工资。

五、工作监督及其他要求

(一)本次补充招聘工作接受纪委监委、社会各界监督。

(二)考生须认真研读简章并提供准确无误、确保畅通的联系方式。

(三)考生可通过玛纳斯党建网,及时了解补充招聘工作进程、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

(四)补充招聘过程中,对违纪违规工作人员及考生按有关规定查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本简章由玛纳斯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玛纳斯县组织部组织科办公室:0994-6669525

点击下载附件汇总

1、2019年玛纳斯县补充招聘大学生到村工作岗位需求表.xls

2、2019年玛纳斯县补充招聘大学生到村工作报名表.xls

中共玛纳斯县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7月21日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周年庆特惠】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