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至9月24日下午18:00。报名网站为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c.hrss.gov.cn)首页"人事考试"专栏。本文为2019年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希望对考生有帮助。

点击进入2019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9月24日下午18:00)

2019下半年四川成都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及资格初审按以下程序进行:

1.职位选择。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本公告及《职位表》等信息,了解招考职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与自身条件完全相符的职位报考,并且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报考人员网络报名应安排在报名规定日期内进行,报名人员应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号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信息填报。报考人员按网络提示要求进行注册,真实、准确填写《2019年下半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同时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在报名信息表上传照片处下载)进行照片处理,并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一经查实,即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请于2019年9月18日至9月25日下午1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资格初审合格者,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并按网络提示打印《2019年下半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两份,供资格复审时使用。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早报名,避免资格初审不合格错失改报其他职位的机会。报考人员对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其他内容有疑问的,可按照《职位表》中的咨询电话向相关部门(单位)咨询。

相关推荐:

文都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9.1-9.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