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尚未发布,文都公考小编根据往年时间预计,2020年国考报名时间预计在2019年10月上旬启动,11月下旬笔试。本文为国考热门专业有哪些?更多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请考生持续关注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汇总页

学历固然很重要,但想要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除了学历的助攻之外,你之前选择的专业也许也能给你帮上大忙。从近三年的国考热门专业排行来看,经济类专业、法学专业、财会类、计算机类等专业每年都上榜,可见,近几年国考亟需此类专业人才的喜。

作为一个全面推进法制建设的国家,作为一个经济大国,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因此国考招录亟需此类人才也就很容易理解了。

从国考热门专业也可以给考研、高考的小伙伴一些风向标,如果以后有考公务员意向的话,可以多考虑此类专业,为以后参加国考铺路。

2019国考热门专业排行

2018国考热门专业排行

2017国考热门专业排行

相关推荐:

【汇总】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专题

文都公考全场课程7折钜惠(活动时间10.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