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年山东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辅助招聘公告(8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审判工作需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审判辅助人员8名,主要从事与审判业务相关的辅助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3、年龄在18-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至2019年10月31日);

4、全日制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5、熟悉掌握法律基本知识;

6、具有岗位必需的业务技能;

7、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5、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在本法院辖区内从事律师或有偿法律服务工作的;

6、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人员在本法院的;

7、有其他不适宜担任劳务派遣制审判辅助人员情形的。

三、薪酬待遇

1、每人每月费用340左右,包干使用(含工资、单位及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实行定期增加制度;

2、在合同期内享有劳动法规定的休假权利。

四、报名方式和地点

个人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贴近期一寸免冠彩照),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7日--14日(休息日不办理报名事项)。

现场报名地点:聊城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4号窗口

报名咨询电话:0635--2189231、8361362。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工作结束后,由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聊城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配合,共同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试分为专业理论考试及面试,分别占总分的60%、40%;

专业理论考试为撰写法律诉讼文书(分为民事、刑事判决两种,自选一种),采用电脑答题方式进行。考试用机为台式机,时长120分钟;

3、根据考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

4、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

5、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招聘纪律,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六、签订合同

经考试、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附件: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报名表

2019年11月7日

相关推荐:

【双十一钜惠】文都公考课程全场6折(11.1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