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更新了河北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信息 ,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河北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招聘公告(101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数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101名。参加公开招聘的34个事业单位,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1名,其中16个县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74名,18个乡镇基层事业单位招聘27名。

具体岗位信息详见《2019年玉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对象应具备的条件(具体条件见《岗位信息表》)

1.学历要求:报考县直岗位的,除县直岗位4和县直岗位8要求普通类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以外,其余岗位均要求普通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乡镇岗位学历要求普通类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招聘学历为全日制普通类专科、本科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需要具有学历底限层次及以上的就业报到证(派遣证)。报名和资格审查环节暂不需要提供就业报到证(派遣证),待考察环节统一验证核实。

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需要取得国家教育部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2.年龄和户籍要求:报考县直岗位的,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不限户籍;报考乡镇岗位的,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玉田户籍(含已婚报考人员配偶为玉田户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全日制普通类高校2018届、2019届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三支一扶、退役大学生岗位人员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不受户籍限制。

3.年龄计算方法: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以报名天的时间为准。年龄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8年12月16日及以后出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3年12月16日及以后出生;年龄40周岁及以下是指1978年12月16日及以后出生;出生年月均以身份证为准。

4. 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和法规,廉洁自律,为人正派,品行端正;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曾经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全日制普通类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在读学生;

(5)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三)定向招聘的对象

1.“三支一扶人员”是指:服务于玉田县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人员。

2.“退役大学生”是指:2014年至2018年,每年春季大学生转业士官和冬季大学生退役士兵(包括2013年冬季大学生退役士兵)。退伍安置到玉田县,并且是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院校毕业生。

二、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选岗、考察、公示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9年12月9日--15日在“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玉田人才网”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玉田人社”和“玉田人才”发布《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6日--12月18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南院一楼)。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须按招聘岗位要求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报名结束后,任何人不得更改所报岗位。

4.报名手续:报名人员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毕业证书、退伍证(退役大学生提供)、三支一扶证书(三支一扶岗位提供)等所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小2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并填写《2019年玉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登记表》。

5.开考比例:招聘人数与岗位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2。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适当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退役大学生及三支一扶人员岗位不受报考比例限制。

6.报考费用:每人收取报名考务费10。

(三)资格审查

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资料统一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随时取消公开招聘资格。

报考人员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至21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南院一楼)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考生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

1.笔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答题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笔试总体情况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对在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2的比例,从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可登陆“玉田人才网”和微信公众平台“玉田人才”进行查询。

2.面试。面试时间另行安排。

面试每人8分钟,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主要对应试者的仪表举止素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人际交往合作意识和与报考职位匹配性等进行综合评价。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和一个最低分,其余所得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张贴。

(五)体检

时间另行安排。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从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退役士兵,少数民族考生,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程序,根据体检结果择优聘用。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录用选岗

1.县直岗位5、县直岗位6、县直岗位7、县直岗位8,所报岗位即为录用岗位。

2.其他岗位招聘对象按所报岗位类别,依个人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分别进行公开选岗。考试总成绩相同者,抽签决定选岗顺序。

(七)考察

时间另行安排。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按照《公告》和《岗位信息表》中年龄、学历、专业、户籍及其他岗位条件的要求,审查被考核人资格条件,验证核实有关证书、报到证(派遣证)等材料;重点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拟任岗位资格条件等;做出“合格”或“不合格”结论。因不合格者出现的人员缺额,参照确定体检人员的办法依次递补考察对象。

(八)公示

对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玉田人才网”和微信公众平台“玉田人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九)补录

因体检、录用、考察、公示等环节中出现缺额的,按各岗位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聘用人员待遇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用人单位提出聘用意见经主管部门核实后,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经人社部门批准后,办理编制、就业、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四、相关事宜

(一)报名人员应携带相关证件,提前下载并填写《2019年玉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登记表》。因表格填写有误影响报考和聘用的,后果自负。报名结束后要密切关注“玉田人才网”和微信公众平台“玉田人才”。有关公开招聘的重要信息,均通过“玉田人才网”和微信公众平台“玉田人才”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保持通信畅通。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岗前培训等规定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三)报考人员必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两证不全的不得参考。

(四)被聘用人员要在县人社局规定的期限内到所聘单位报到,逾期三天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按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本次考试由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包括命题、印刷、监场、阅卷、登统等环节。全权负责公开招聘的笔试、面试等工作。

(六)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对于公告规定的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有关公开招聘的具体事宜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附件汇总

2019年玉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登记表.xls

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9日

相关推荐:

【2020国考】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双十二钜惠】文都公考课程全场6折(12.12)

2020公务员课程全场7折优惠(12.1-12.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