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2019年河北邢台内丘县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10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招聘10名内丘县专职消防员,具体招考事宜按照11月21日公布的《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内容进行,具体条件如下。

用人单位 专职消防员 招聘条件 工资待遇
性别 学历 年龄 户籍 其他 签订合同后基本工资1680(按省规定的最低工资调整),按规定发放岗位补贴、训练津贴、夜间执勤补贴、高危补贴和绩效工资,缴纳各类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内丘消防大队   10 初中以上 18至24周 内丘县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消防工作经验或持有地方B2及以上驾照的,条件可适当放宽。有当兵经历的优先录用

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9日至12日

报名地点为:邢台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邢台市邢台县会宁镇会宁西街66号)

咨询电话:0319—5718018、0319—6882655。

邢台市消防支队

2019年12月9日

相关推荐:

2020公务员课程全场7折优惠(12.1-12.30)

【双十二钜惠】文都公考课程全场6折(12.12)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