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6月28日至7月1日举行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考试和面试推迟至7月15日至18日举行。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调整后的专业考试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名单

因部分考生自愿放弃考试资格,根据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我部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了递补。递补后进入专业考试和面试的考生名单请查看《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020年公务员考录专业考试和面试名单》(见附件一)。

二、考试确认

此公告发布后,如有考生自愿放弃考试资格,请务必在2020年7月13日11:00前以附件方式发送手写签名的《放弃专业考试和面试声明书》(见附件二)至我部考录电子邮箱gbzl@idcpc.gov.cn。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按照有关规定,我部将考生有关情况记录在案,并视情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三、考试安排

考试形式:现场面试。考试地点:万寿宾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甲12号。

考试时间:2020年7月15日至18日。具体时间请考生根据报考职位查看各职位专业考试和面试安排(见附件三)。考生务必于开考前50分钟在万寿宾馆正门入口处等候,届时由工作人员统一引领进入考场或候考室。开考前30分钟仍未进入考场或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备查材料、考试方式与内容、综合成绩计算、体检和考察等事项仍按照6月11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020年公务员考录专业考试和面试公告》执行。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签到时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提交《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四)和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由各地卫健委或疾控部门公布的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凡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考试,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我部公务员考录政策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为:010-83908009。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号中联部干部局教育培训处,邮政编码:100860。

请移步官网下载

2020年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务员考录专业考试和面试人员名单.docx

2020年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放弃专业考试和面试声明书.doc

2020年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各职位专业考试和面试安排.doc

2020年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干部局

2020年7月10日

原标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考试和面试补充公告

文章来源:http://bm.scs.gov.cn/pp/gkweb/core/web/ui/business/article/articledetail.html?ArticleId=8a81f32372d19ebc0173383309b70078&id=0000000062b7b2b60162bccf03930009&eid=0000000062b7b2b60162bccf480c00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