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23日举行的2020年国家文物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推迟。根据公务员法和考录公务员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附件)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7月19日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1.参加面试考生请填写《参加面试确认书》(见附件1)并签字确认,发送电子邮件至rsch@ncha.gov.cn。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2.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公务员面试的声明》(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7月19日17时前发送扫描件至rsch@ncha.gov.cn。

3.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形式为现场面试,时间定于2020年7月24日上午9:00开始,下午进行专业能力测试。请考生于当日上午8: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不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办公楼6003房间。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高原街2号。可乘地铁5号线在惠新西街北口站下,由B出口出站后向东走900米即到。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材料、综合成绩计算、体检和考察等事项仍按照6月11日发布的《国家文物局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有关要求执行。此外,面试前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备齐相关材料原件。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签到时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北京健康宝健康码。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另行安排。

联系方式:010-56792135(电话和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请移步官网下载 国家文物局附件.docx

1. 面试确认内容(样式)

2.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3.面试名单

国家文物局人事司

2020年7月17日

原标题:国家文物局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补充公告

文章来源:http://bm.scs.gov.cn/pp/gkweb/core/web/ui/business/article/articledetail.html?ArticleId=8a81f323733c9a3d01736af5edba0096&id=0000000062b7b2b60162bccf03930009&eid=0000000062b7b2b60162bccf480c00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