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7月1日、2日举行的2020年度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务员面试推迟。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2020年度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

见附件

二、 面试确认

以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我局已通过电话逐一进行了面试确认,不再另外进行邮件或传真确认。考生无特殊理由不得放弃面试,如确因特殊情况放弃面试资格的,务必填写《放弃公务员面试的声明》(详见附件),经本人签名后,于7月24日前发送扫描件至mhhd_gwyzl@163.com ,同时以电话方式通知我局。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记入诚信档案。

三、 时间安排

(一) 资格复审

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7月24日前发送面试预审材料至mhhd_gwyzl@163.com。发送电子邮件后,考生还需进行电话确认,确认电话号码为021-22322262。

现场复审时间:统一安排在面试的前一天现场进行,即7月29日上午9:00至11:30,地点: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46号古北湾大酒店五楼会议室。

(二)面试

2020年7月30日至7月31日。面试每天上午9:00开始。请考生至少提前45分钟到面试地点报到(因一天使用一套题本,所有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截至面试当天上午8: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面试地点: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46号古北湾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地铁10号线伊犁路站3口出沿虹桥路往西步行约350米即到。

(三)体检

体检时间初定于2020年8月1日。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复审备查材料、综合成绩计算、体检和考察等事项仍按照6月15日发布的《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执行。

(二)根据上海市公务员招录面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面试前,工作人员将进行体温测量、查验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7天以内的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考生应服从管理,按要求佩带口罩,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面试另行安排。

(三)个人无法提供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统一安排进行检测,请于7月27日到古北湾大酒店报到并入住,7月28日将统一安排检测,报到之日起至面试期间住宿费用和检测费用由我局方承担,考生需自理伙食费。(若考生不需要住宿,请于7月28日上午8:30至古北湾大酒店大堂集合)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配合做好面试工作,否则将取消面试资格,并计入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21-22322262(电话)

021-22321345(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请移步官网下载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h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

2020年7月22日

原标题: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bm.scs.gov.cn/pp/gkweb/core/web/ui/business/article/articledetail.html?ArticleId=8a81f323733c9a3d01737a543c9500da&id=0000000062b7b2b60162bccf03930009&eid=0000000062b7b2b60162bccf480c00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