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6月29日举行的2020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推迟。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于2020年7月29、30日进行,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和分组情况重新进行了调整,请见附件1。

面试分别于当日上午9:00、下午1:30开始,请上午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7:45 8:30到面试地点报到,下午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下午12:15 13:00到面试地点报到。不按规定时间进入侯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中国商标大楼5楼502会议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茶马南街1号中国商标大楼,从南门进入,按指示标志到东门大厅报到。

(三)其他

1.前期已邮寄过复审材料的考生,无需重复邮寄。

2.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声明》(见附件3),本人签名后于7月21日24:00前发送扫描件至rsjyc@sipo.gov.cn,电子邮件标题为 XXX放弃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XX岗位面试 。

3.不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视情节轻重记入诚信档案。

面试当天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参加面试。

二、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 =(笔试总成绩 2) 50% + 面试成绩 50%

(二)考察人选的确定

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在体检合格人选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60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且体检合格,方可进入考察。

(三)体检时间

8月3日体检。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具体安排另行告知。体检费用由我局承担。我们会电话通知考生是否进入体检,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接听电话,合理安排行程。

(四)考察

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进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报到时提交。面试报到时,考生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报到前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给工作人员。除身份确认和面试期间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不带呼吸阀)。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采用视频方式进行面试。

四、其他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处于动态调整之中,参加面试的考生要主动关注并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自行了解入住宾馆酒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相关要求,按时抵达。考生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面试和体检期间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相关安排的,将提前告知考生。

五、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人事教育处:

010-63219308、63219358(电话)

010-68050264(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因疫情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也请多理解支持。

请移步官网下载

进入面试名单

放弃面试声明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2020年7月16日

原标题: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

文章来源:http://bm.scs.gov.cn/pp/gkweb/core/web/ui/business/article/articledetail.html?ArticleId=8a81f323733c9a3d017374a8104b00cc&id=0000000062b7b2b60162bccf03930009&eid=0000000062b7b2b60162bccf480c00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