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组部、税务总局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工作有关要求,我局于8月16日统一组织了面试。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的相关规定确定入围体检人员(详见附件)。体检时间定于8月20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统一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详见附件。

报到地点:杭州黄龙亚朵酒店(杭州市西湖区体环二路3号)。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准时报到,统一出发。

二、携带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一寸免冠彩照1张。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同放弃录用资格,我局不再组织体检。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及 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 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和《关于修订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及 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医院由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确定。体检为一次性体检,除根据主检医生意见,对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可重新复查一次外,不再组织复查,任何个人进行的复查结论一律无效。需复查考生在8月24日18:30前由我局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本人,并于8月26日进行复查(具体复查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所有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填写流行病史筛查表,出示杭州健康码绿码及有效身份证件。如有异常,按照医院相关规定,由预检分诊人员引导至相关科室。

2.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经怀孕人员,请务必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和我局工作人员。

3.体检前8-12小时内请不要进食,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禁酒,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其他注意事项请查阅原人事部卫生部统一制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表》中的体检须知。

4.为方便体检,当日不要穿戴太复杂或含金属部分的服装,不要佩戴金属饰品。不要佩戴隐形眼镜、助听器,近视考生不要忘戴平常佩戴的眼镜。等候检查间隔需大于1米。

5.公务员录用体检必须完成所有定制项目,请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

四、体检纪律

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五、其他

我局不安排考生食宿,请考生自行解决,费用自理。

请移步官网下载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链接http://zhejiang.chinatax.gov.cn/art/2020/8/18/art_11894_473422.html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2020年8月18日

原标题: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文章来源:http://zhejiang.chinatax.gov.cn/art/2020/8/18/art_11894_473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