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事业单位考试考情政策解读,点击领取备考资料,更多事业单位考试资讯请关注(文都公考)公众号。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为建设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优美的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崆峒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根据省、市安排部署,结合区情实际,区委、区政府决定我区2021年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
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共引进急需紧缺人才45人,详见《平凉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或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或国外知名大学同等学历人员。2021年应届毕业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时间截止2021年7月31日。
4.博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柔性引进不限年龄。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具备引进职位所要求的专业条件。
9.具有主管部门规定的拟引进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10.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引进: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在平凉市内已就业人员。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人事考录招聘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参加引进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2月11日。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和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甘肃省平凉市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发表论文,教育部学籍认证报告单和学历认证报告单,已就业人员须提供工作业绩证明材料和单位同意报名函件(非本市已就业人员),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开具的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网上报名人员将以上所需材料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平凉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中各单位相对应联系人员电子邮箱。现场报名人员持以上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各单位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符合报考条件,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选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严肃处理。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区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根据资格审核结果确定面试对象,网上报名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须携带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人员参加面试,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核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区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专业知识、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等,重点掌握拟引进人选的资格条件、道德品质、职业能力、专业技术、工作实绩、奖惩情况等,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对于无竞争性职位,应试人员面试成绩必须达到80分以上,方可进入考察。面试成绩在区门户网站进行公布。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区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参加体检的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按照规定在三甲以上综合医院进行。有体检不合格者,复检一次,复检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体检出现空缺的,按引进同一岗位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报考人员,不予引进或取消引进资格。
(五)考察
区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每个岗位的引进计划,依照面试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并组织考察。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充分了解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单位)表现、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等情况。
(六)公示
拟引进人员由区委人才领导小组审定后,在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不符合引进规定的,取消引进资格。
(七)办理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与拟引进人员签订三方协议或引进协议。2021年7月31日前,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正式引进手续。
四、政策待遇
引进人才按照同等学历人员享受本地政策规定及用人单位配套的待遇。
五、咨询电话
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期间,考生可电话咨询相关政策,咨询时间为8:30—12:00、14:30—18:00。
咨询电话 0933—8215725(区委人才工作中心)
监督电话 0933—8216359
点击下载>>>
平凉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xls
2021年平凉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中共平凉市崆峒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