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职教(gwy.wendu.com)小编整理了此次招考的报考条件,考生可作为参考。

面试
 
1.面试公告。报考者可于2020年12月下旬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站查看面试公告或等候遴选机关面试通知。
 
报考2个公开遴选职位的选调生,若均进入面试环节,则只能参加专门面向选调生职位的面试,原职位进行依次递补。
 
2.资格复审。面试前,由各遴选机关负责进行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规定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入围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携带包括本人身份证、《遴选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和任职文件以及《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或自治区印发的公务员录用文件)等进入公务员队伍的有关材料、所在机关机构编制管理证等的复印件(复印件须有组织人事部门盖章确认)、近期同底免冠2寸照片(3张)等,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空缺名额的职位进行依次递补一次。
 
3.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要突出职位要求和职位特点,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5分钟。
 
面试阶段,各部门可根据需要开展业务水平测试,业务水平测试职位设置情况详见《遴选职位表》,加试业务水平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30%。
 
面试结束后,各遴选机关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网站发布面试成绩,报名人员可登录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