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职为各位考生带来:2021安徽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招聘人员40人公告。更多安徽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相关内容可查看栏目:文都事业单位栏目

由启迪环境(股票代码000826)投资建设的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因二期项目已经扩建完成,亳州市城市管理局负责监管,为满足生产经营的需要,确保亳州市生活垃圾得到及时高效的处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会计1人、锅炉、热控专工各1人、设备检修、运行汽机、电气、锅炉值班员、化验员、化水渗滤液值班人员等,共计40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人数及条件

1.招聘人数:40人(岗位见附件)

2.招聘条件:本次招考对象,锅炉、热控专工4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专业技能条件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其他岗位年龄35周岁以下(出生1984年1月之前),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专业技能条件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各岗位人员聘用后应服从公司岗位安排,运行操作岗位需要夜间值班,所有聘用人员均应服从公司夜间值班安排。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络投递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6日上午9:00至01月10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2021年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工作经验证明等岗位规定的报名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3308575367@qq.com,标注 姓名+岗位编号 。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 皖事通 APP实名申领 安康码 。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资格审查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并通过邮件回复报考者是否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二)准考证领取

报考人员于2021年1月14日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地点:亳州市城管局3楼会议室;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20年01月16日

上午9:00 11:00 《综合知识》

2.笔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3.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满分100分。主要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资格复审和面试

各岗位面试对象按笔试成绩从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时,报考者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资格证、工作经验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满分100分,现场宣布个人面试成绩。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

体检工作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结果有传染病者及有纹身者不予录用。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体检结论公告后的第二天考生本人可以申请复检,否则视为放弃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申请复检考生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体检出现缺额或不合格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

(六)考察和公示

将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采取审查档案或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必须满足附件2要求的其他条件)、工作实绩等情况。对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考察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要求确定拟聘人员,在亳州市人事考试网、亳州公共招聘网公示3天。

(七)聘用手续和待遇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本次聘用的人员试用期月薪见附表2,经培训(培训实习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合格获得上岗资格证后,与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 五险一金 ,执行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职工工资待遇标准。试用实习期内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四、招聘监督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招聘考试由亳州市城管局全程参与监督。

本《公告》由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5676006。

2021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2021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021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