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职为各位考生带来:2021四川陇川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协管员招聘3人公告。更多云南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相关内容可查看栏目:云南文都事业单位栏目。

根据相关规定,经陇川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班子会议研究,陇川县委统战部民宗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宗教协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宗教协管员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熟悉计算机操作,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

3.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 年龄在22岁~30岁;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单位分配和管理;

6.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20年 12月31 日至2021年1月6日,上午8:00 11:30,下午14:30 17:30。

2.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1977985276@qq.com

(二)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等待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三)公示

招聘人员条件符合,在县民宗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四)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三、聘用待遇

(一)聘用人员每月工资总额350(含5险),依法为聘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应由个人承担部分由单位直接从聘用人员工资中代为扣缴。

(二)聘用人员参照机关工作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

电 话:0692 3024617

邮 箱:1977985276@qq.com

地 址:陇川县章凤镇三象北路(南方电网斜对面)三楼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办公室。

陇川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 12 月 31 日

原标题:陇川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协管员招聘

文章来源:http://www.dhlc.gov.cn/xmzj/Web/_F0_0_28D05UXM4J4FKS2Z4J6BRJ7BT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