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现将阿克苏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政审安排予以公布。

一、体检结果

1.体检结果详见附件2。

2.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政审环节。

3.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如需复检,请自行填写《复检申请》于3月25日提交至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地区为民服务中心B座14楼1401室),未按时提交《复检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复检资格,不进入考察政审环节。

4.复检的时间、地点由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另行通知,复检结果不合格的考生不进入考察政审环节,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

二、考察政审

考察政审时间:3月26日—4月1日

体检结果为“合格”的考生须自行下载、填写、打印《阿克苏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附件1,正反面打印2份),并按要求参加考察。

三、有关要求

1.《考察政审表》中各单位审查意见须齐全,相关部门需签字盖章。报考县(市)岗位的考生将《考察政审表》交至县(市)人社部门,报考地直事业单位的考生将《考察政审表》交至报考单位。

2.考生提交《考察政审表》时,须一并提交人事或学籍档案,考生可凭报考岗位所在县(市)人社部门出具的调档函调取本人档案。

3.报考人员递交《考察政审表》时,须提供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验证、打印)。

附件:

1.阿克苏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

 

2.3月22日体检结果(点击进入)

3.3月23日体检结果公布(待发布)

4.3月24日体检结果公布(待发布)

5.3月25日体检结果公布(待发布)

阿克苏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