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考区各位考生:

自治区党政群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阿盟考区笔试将于2021年3月27日、28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能够准时、安全参加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现就笔试期间考生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考生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申领并持续关注本人“蒙速办”APP健康码状态。

2.考生请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以外,进入校园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考生须按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

3.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护照)进入。本次考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蒙速办”APP健康码和行程卡,以备进入检查。考生进入考场时,请考生自备手提袋,将随身携带的手机(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钥匙、手表、首饰、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入袋内,并放在考场内指定位置。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与考试无关设备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5.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撕毁或拆分试题本,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卡、试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6.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若有作弊行为,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第30号令)处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7.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一中周围仅能容纳300辆车,九中考周围仅能容纳380辆车,三中周围仅能容纳380辆车,四中周围仅能容纳300辆车,为了避免考生因为停车原因而贻误考试,倡议广大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由家人送达,考试当天应提早出发,以防道路拥堵影响考试。考生在3月27日上午8:00、下午13:00、3月28日上午8:00即可进入。

8.请考生密切关注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门户网站“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和“阿拉善盟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115.28.230.52:8029/html/Default.html),及时获取考录政策、制度规定和施考流程等相关信息。请认真阅读《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按要求做考试准备。

望广大考生周知,祝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