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盐城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对射阳县考试录用公务员取得体检资格的考生进行体检。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二寸免冠照片(照片背面注上报考单位及姓名)1张、体检通知和黑水笔1支,于2021年4月2日早上6:00在射阳县文化艺术中心(射阳县幸福大道)集中,不得迟到。参检人员无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未按规定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二、参检人员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三、女性参检人员妇科检查项目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怀孕或可能已受孕女性参检人员,应提供医院的怀孕证明,并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及X光检查。
四、参检人员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如携带的应在体检前上缴。参检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安排与管理,集中行动,严禁个人随意行动。参检人员的亲属不得尾随、跟踪体检团队。
五、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六、每人准备体检费及餐费100以上,按实结付。

中共射阳县委组织部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