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第九师161团、165团、166团、167团、168团、170团、团场农场事业单位,或工作地点在以上7个团场的事业单位的开考比例为1:2,其余单位开考比例为1:3。

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因某岗位招聘计划数较多,报考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现将取消、核减的岗位和取消、核减后的招聘岗位表公布如下(附件1、2)。

被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将由猎聘网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改报事宜,考生可于3月26日10:00-14:00登陆猎聘报名系统进行岗位改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不得再参与岗位改报。岗位改报时间段内,首次报名的考生不予进行资格审查。被取消招聘岗位且不申请岗位改报的考生,已缴纳的报名费将于30日内通过原缴费渠道予以退费。

特此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0901—3384236

第九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6日

附件1:2021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未达到开考比例未达到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取消、核减岗位.xlsx

附件2:2021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取消、核减后招聘岗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