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实验中心隶属于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拥有一流的生命科学仪器设备平台、标准化动物饲养基地及植物人工温室环境,既可为全校生命科学及相关研究提供优质的支撑平台,也可为校外相关研究机构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因学院长清湖校区2万平米教学科研楼、2千平米实验动物中心、3千平米多功能人工气候室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为配合新学院楼的投入使用,更好服务全校生命科学研究教学和科研工作,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有关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请登陆学校校办网站,查阅《山东师大校字〔2016〕号山东师范大学关于印发科研平台、项目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学院将与聘用人员签证正式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实验中心大型仪器操作、管理及维护人员2-3名。

三、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

2、学历: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或以上学历,本科须为省属重点高校毕业生,有从事仪器管理、操作相关技术工作经验者优先。

3、道德品质好,责任心强。

4、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需熟悉各类细胞影像设备、细胞分析分选设备、免疫组化及分子生物学类设备等。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7月30号

2、报名材料

①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等复印件)。

②个人简历。

③已取得的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

④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请提供相关证明。

3、报名方式及报名咨询

①有意者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wlzjp2002@163.com。

②咨询电话:13853140410(祝老师)

③教学与科研多功能预约平台:www.biolab.sdnu.edu.cn

五、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面试+技术考察的方式,重点考核应聘人的实验室管理维护能力、大型仪器设备的技术操作能力及实验数据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