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受阜阳市紧急救援中心委托,我公司现公开招聘1名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员派遣至市紧急救援中心工作,具体如下:

一、岗位要求

1、政治合格,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历和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网络安全、网络技术、电子信息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有网络工作经验。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注、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6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除外),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资料: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寸彩照1张。

3、报名地点:阜阳市人才市场二楼服务大厅报名(地址:阜阳市颍州区双清路12号,市少年宫东100米)。

4、电话: 0558-2290014

5、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名规定资格条件的,办理报名手续,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结束后,由市紧急救援中心组织面试,择优录用!

四、工资待遇及合同签订

工资260/月,单位缴纳五险,试用期1个月,工作满一年后定岗定薪。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所在岗位工作的,聘用人员与阜阳市双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阜阳市双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