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的同学们:

即将到来,当然,在这个月份,你会发现自己有很大的蜕变。

也许还来不及和过去稚嫩的自己告别,就被推搡着变成大人的模样。别慌,除了你自己,没人可以强迫你长大,你只管尽情享受幸福的大学时光。

NEW BOY朴树 - 我去2000年

关于大学生活,有几点想和你们分享。

充实自己。

离开了高强度、大压力的应试教育学习阶段,你们可以有一个短暂的放松期,但是,放松≠放纵,只是让你们对前些年的辛苦付出有一个休整期,这是多彩大学生活的一道“前菜”。

 

定期运动。

强身健体,这点自然不必赘述,主要是想提醒大家,你非常有可能在大一上半年体重突飞猛进地增长,你也不知道原因,但体重秤上的数字不会骗你,你别管我为什么知道。

 

参加社团。

大学的学生会、社团是公认的“小社会”,这些组织不仅能让你丰富业余生活,结识新的朋友,扩大眼界,增长人脉,最重要的一点,需要处理的人际关系,有可能就是你步入社会的模拟训练场。你就说,重不重要!

VOL.4

 

大学的爱情,你甭管结果如何,过程都是美好的,多年后再回忆,都可能成为幸福的谈资。步入社会,你就知道,没有现实的压力,没有复杂的情感,只是单纯喜欢,想给对方最好的,这种情感有多不易。

 

注意安全。

虽然放到最后一点,但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几年的大学生活,除了让自己从内而外有一个质的成长,安全问题一定不能忽视。

 

文已至此,你们是不是觉得就要结束了?

鉴于很多新生都是次来到大学所在城市,有期待,有兴奋,也会感到陌生,很多地方不熟悉,不了解学校位置,不知道哪种交通工具最方便,自然会感到担心。关于这些,我们早有准备。

各地咨询站设立情况,可以咨询小编了解,当然,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以视频的方式,每日介绍一所高校,你也可以在其中找到我们所在的城市,也许,相遇就在转角处(详情关注微博【文都公考培训】)。

大学生活是让人期待的,令人憧憬的,在这里,小编希望你们在这几年的光景里,甚至步入社会后,也始终保持着这种心态,去闯、去拼、去热爱,不辜负每一分时光,不浪费每一次机会,最好可以在毕业时,前路有光明可见,身边有人手可牵,光是想想,都觉得太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