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21年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法官助理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精神,现将2021年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法官助理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考生名单
https://mp.weixin.qq.com/s/p7mTBK7jqxYmMORbQU5q1w

(二)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1年9月4日上午8:30

2.笔试地点: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河东新区云竹路2号)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9月4日下午14:30

2.面试地点: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河东新区云竹路2号)

3.面试其余事宜以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电话通知为准,不另行发布公告。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公告》,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二)请参加考试的考生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三)请留意近期天气变化,注意携带雨具及备用衣物等。请所有考生提前一天熟悉笔试地点。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通知未尽事宜请与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联系(电话:0825-6183012)。

五、重要说明

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法官助理相关后续公告,仅在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http://www.snfy.gov.cn)公告栏及“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公告动态。

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