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盘锦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下称“招聘公告”),盘锦市公安局对报名考生的资格进行初审及复审,现将考试名单及考试形式补充公告如下:

1.考试时间:请参加岗位一、岗位二的考生于正式开考前30分钟,到盘锦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大门口统一排队入场(例如:岗位二考生集合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 8:30,正式考试时间为9:00),考生达到候考室后,按照抽签的方式现场决定考试场次和机位。

2.考试形式:以计算机随机抽取考题的形式考试,考生按要求输入考号,考试系统自动在题库中抽取考题。考题为单选、判断、多选。

3.考试时长:考试时间自考生抽取考题开始计时,50分钟后考试结束(考试系统内显示剩余时间),考试系统自动关闭,系统自动打分。

4.其他:岗位三、岗位四考生按照8月20日公示要求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附件下载:

盘锦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名单及考号.xlsx

盘锦市公安局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