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报考流程

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如实填写《上海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招考考试报名信息表》,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200KB以下)。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第。一步,登录上海公务员网站,选择上海行政执法类市场监管公务员招考栏目

第二步 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

注册完登录报名系统,找到报名这个按钮,进入信息填写界面

第三步 信息填写,职位报名

注意:填完一定要保存!

信息全部填写完毕后,当前状态显示报名成功!

第四步 开始职位报名

选好一个岗位,报考该职位

第五步 报完缴费 ,缴费同时可以选择是否调剂。

进行职位选择后,请点击“提交我的职位报名志愿”按钮进行提交,状态为未提交的职位志愿是无效的。

考生可在此类别中同时填报最多5个职位志愿。如需修改报名信息,请进入报名信息修改功能进行操作。如已提交职位志愿则无法修改信息,请撤销职位志愿后再进行操作。提交职位志愿后即可进行缴费操作,缴费后不得更改职位志愿和报名信息。

考生仅能在上海市2021年行政执法类(市场监管)公务员招考和?上海市2021年行政执法类(城市管理、交通运输、文化市场)公务员招考中选择一个招考项目进行缴费。当在任意项目中缴费成功后,则不得在其他项目中进行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