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2022江西公务员招考信息已发布,共招录6827人,报名时间为2月25日9:00至3月2日17:00,报名缴费时间:2月25日9:00至3月4日17:00。笔试时间为3月26-27日。更多公务员考试资讯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考网


网上报名缴费时间为2月25日9:00至3月4日17:00,报名缴费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考生可自行选择参加笔试的考区。

点击进入>>>2022江西公务员考试缴费报名入口

2022江西公务员考试缴费注意事项完成了注册、填表及上传照片的报考人员,待照片审查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应于3月4日17:00前进入缴费系统,完成缴费视为报名成功,未按要求进行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报名期间2月26日至2月28日每天17:00公布一次报名缴费成功人数,之后系统锁定不再公布报名人数。

对低保保障家庭、建档立卡脱贫家庭人员和防返贫监测对象,可免收考试费和体检费,体检费由招录机关承担。这类人员应于2月25日9:00至3月3日17:00期间发送申请材料(邮件标题以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码进行命名)至省人事考试中心指定邮箱(2197318575@qq.com)进行审核确认,在报名缴费环节无需进行网上缴费,如已缴费不再退费。其中,纳入低保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本家庭任意一个保障对象身份信息的低保诚信承诺书(签名加按手印),建档立卡脱贫家庭和防返贫监测对象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