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2022甘肃公务员考试公告于2022年2月25日发布,招录2364人,2022甘肃省考报名时间为2月26-3月4日,报名确认缴费时间为2.26-3.6。公共科目笔试时间定于3月26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19-26日。成绩查询时间为4月底前。更多公务员考试资讯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考网


网上报名前准备事项(一)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考公告》《报考指南》等内容,熟悉公务员招考的相关政策。对需要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要认真考虑,慎重填报,严肃对待。

(二)由于需要填写的注册及报名信息较为详细,为确保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加快报名速度,建议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前,先将需要填写的内容用记事本编辑录入。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将已准备好的资料粘贴到输入框中即可。

(三)请报考人员使用电脑进行报名,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IE浏览器(IE8版本以上)进行考试报名。为防止他人修改报考人员的个人资料,报考人员注册或操作完毕后,必须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

备注:本文摘自甘肃组工网发布的《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