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2022甘肃公务员考试公告于2022年2月25日发布,招录2364人,2022甘肃省考报名时间为2月26-3月4日,报名确认缴费时间为2.26-3.6。公共科目笔试时间定于3月26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19-26日。成绩查询时间为4月底前。更多公务员考试资讯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考网


报名缴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2月26日8∶30至3月6日18∶00登录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公务员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的批复》(甘发改收费〔2013〕800号),报考人员缴纳报名考试费15。未按规定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农村特困户、城市低保户家庭和残疾人报考人员,可申请减免报名考试费。通过审核的拟减免考试费报考人员,需先在网上缴费,然后在报名系统的缴费环节提交减免申请,符合减免条件人员,待缴费结束后,考试费按原缴费渠道退还。省内户籍和生源地报考人员由省考录办协调省乡村振兴局、省民政厅、省残联进行核实。省外户籍和生源地的农村特困户、城市低保户家庭、残疾人报考人员分别将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乡村振兴局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残疾人证件原件扫描或拍照上传至报名系统。

申请减免考试费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4日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