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2022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校园招聘40人,报名时间:2022年2月24日—2022年4月30日。更多事业单位招聘报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职网站事业单位频道


一、单位概况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系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城市广播电视台,是建台最早的中国城市广播电视台之一,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现自办六个广播频率、六个电视频道,拥有网络播放平台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爱青岛”、“蓝睛”、“海米”、“回澜听涛”等多个新媒体移动客户端或公众号,形成“多平台、广覆盖”的全媒体生产传播矩阵,是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网络与广播电视为一体的跨地域、多终端的新型主流媒体。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坚持新闻立台、品牌立台的理念,节目生产突出地域特色,有多类作品获得全国性大奖;拥有国内先进的节目生产线和技术保障团队,实现了广播电视生产数字化,节目收听收视率在青岛地区始终占居优势地位。

更多精彩内容展示请点击下方链接观看: http://news.qtv.com.cn/system/2022/02/24/015835718.shtml

二、招聘岗位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工作责任心及敬业精神。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创新意识,思维敏捷,为人诚实、正直,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和2021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登陆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www.qv.com.cn)或国聘官方网站(www.iguopin.com)校园招聘专题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2月24日—2022年4月30日。

3、咨询电话:0532-85701852、85701832(请于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期间拨打)。

4、每位应聘者只能填报1种岗位,报名信息请务必完整填写,确保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或关键信息有隐瞒的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后续资格。

(二)选拔测评

对资格审核通过者,组织选拔测评,具体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通过选拔测评的人员,需按要求参加体检;按照有关规定,将对拟录取人员进行政审等考察。

(四)录用和聘任

通过体检和考察的拟录取人员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派遣合同》并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2022年2月24日

原标题:招人啦!2022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校园招聘启动

文章来源: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8881081310882274787%22%7D&n_type=1&p_from=3